孟堂Tom

"我很怕冷,所以请抱抱我。"

我喜欢冷,冰冻的感觉让我很好受。
oc厨(文设居多)
CapulloRoss,男性Beta,
"冬至深夜苏格兰滨湖的水汽"

北极圈爱好者·年更用户·产粮极其随意
BBM(断背山反派组)/LOKI/Alois/R+E

一梦江湖暗香弟子「靳柳哀」。
暗All

【范基】醉酒/i miss you

几百字清水。雷二时期。洛基被关起来,具体是在索尔已经安定了九大王国回到仙宫,庆功宴会的那一晚。













今夜Loki又失眠了。


这是于Asgard人民而言非常平常的一晚,于Loki,却是久违。

他不想去回忆在宇宙流浪,在一片片混沌当中漂浮,渴求生存是怎样的画面,不去回想在地球上经历的那几个复仇者的欺辱,不想认可他这尘埃落定了的结局。偏偏他们还是会时不时从脑海里浮上来宣告一切。

好在Loki他习惯了忍受,他可以克制自己内心的愤怒,向来都是。只有这样他才能寻找机会,去翻盘,摆脱他不想要的这些。


Loki灵敏的耳朵没有放过从地牢大门处传过来的脚步声。那人脚步虚浮,或许是无力,也有酒喝多了的可能,总归是跟他没关系的。Loki躺在床榻上目朝洁白的天花板胡思乱想着,即使这样没什么意思。


"LOKI."

嗯?会是谁喊他。


"Fandral?"Loki向声源瞥去,看见了那被月光镀上一层蓝色的金桔色发丝上,悬着一滴水珠。不去想象,不去嗅闻空气的酒气成分,仅靠过去的认知,他便知道今夜又有宴会了,十有八九还跟Thor那个蠢货脱离不了干系。

"玩开心了想起探望我了。"


Fandral双唇嗫嚅没有开口,他手心紧张到冒汗,这不是他第一次来到地牢探访,可却是他第一次在醉酒之后。

他的脑袋有些昏沉,神域佳酿的美妙迷醉了他,让他迷蒙生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,让他脚步踩着云朵一样的走到这儿。他甩了甩头,一屁股坐到地上,背靠着正是关着loki的墙柱。

Loki有些疑惑,但他并不管已经醉了的Fandral,只是看着他的影子继续着发呆。


"LOKI.."

嗯?他又在喊他。


"what happen."loki漫不经心地问道。有气无力的语气在Fandral耳中却加成了一层暧昧的味道,Fandral真的醉了,连他自己的清楚。可是他仍想借着这个机会,说一些掺杂在内心深处的,不能轻易在平时脱口的想法。

但那仅仅是个念头。

"Nothing."Fandral回答。

太奇怪了,他今夜有些不对劲。Loki下了床缓步走到那根柱子旁,他也坐了下来。Fandral侧头观望着仍有一半身体笼罩在阴影中的Loki,他心思还是动了一下。


"LOKI...i miss you."




"well,我似乎也应该说一声——"


"i miss you too."

Loki微微挑眉,侧着头朝Fandral淡淡说着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