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堂Tom

"我很怕冷,所以请抱抱我。"

我喜欢冷,冰冻的感觉让我很好受。
oc厨(文设居多)
CapulloRoss,男性Beta,
"冬至深夜苏格兰滨湖的水汽"

北极圈爱好者·年更用户·产粮极其随意
BBM(断背山反派组)/LOKI/Alois/R+E

一梦江湖暗香弟子「靳柳哀」。
暗All

【断背山反派组】Sweet Dreams

这一定是一场甜美的梦。


清澈湛蓝的天分外美好。倘若能忽略现在这种"坠落"的状态,以及因为携带仪器的暂时性失灵而迸发的浓重的无力感,Mysterio可能会考虑在这片山腰野炊。在他俯瞰山腰全景之时,终于,那脱节的机器终于开始发出运作的信号。遂双腿落地的姿势仍如往常一样轻缓,像是巡视军队的王族,每次都是。


"这才像样,我的宝贝。"


他抬手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,顺带扯了下胸前紧致的战衣,环视四周。


一片绿色,生机盎然,空气皆是青草与泥土混杂的清香,无一丝杂质,这是个离城市很远的地方。远处密林茂茂,能听见涓涓流水划过的声动,里面应该藏着条小溪。"哇喔——实在完美。"Mysterio想将这个蓝天白云之下的翠色山腰作为自己退休生活的居所,这个想法真甜。然而下一刻他便不再做声默默检查身上的仪器,是否能运行自如,他要让它们带他离开这儿。一切都太奇怪了,他以为他会死在伦敦,他却在空中恢复意识。


他飞上天空,却茫然不解。并不是因那根本无法支撑他离开断背山地界的燃料而迷茫,而是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。就在刚才恢复清明的时候,大脑在运行的同时也在传递给他另一种信号——他好像已不是"他"。


他的确死了,死透了。


却不知为何的融入了另一个宇宙的Mysterio,是的,是真的另一个宇宙,并不是他那精心策划下的胡编乱造,而是真正的力量,真实的Mysterio。那个宇宙他螳臂当车,单打独斗,仅凭一己之力便捏住了PeterParker的脖子。这给了他极大的鼓舞,他沸腾了想要让世界臣服于他的心。即使脑海里的记忆告诉他"他"也失败了。


他缓缓下坠,他需要另辟捷径离开这座"断背山"。


他搜查了一番地标和实时资讯获得了让他更加意料外的事,他现在所在的世界没有一分一毫关于"超级英雄"的足迹,由全地球最多疑的卤蛋领袖的神盾局,也从未出现过。

——这挺好,这为他征服世界带来很大便利。没了那些人群的阻碍。他应该快乐才是,他可以直冲云霄获得想要的所有。而许是周遭磁场影响,他现在只想先搭个帐篷…是的,没错,搭个帐篷。


直到他迈进一处由树林遮挡,溪水半环绕着的营地,用地上的器材将帐篷搭起,他才反思。他是否误食过致幻气体…一些零零碎碎的画面在脑海闪来闪去,随着迈进这儿的步子逐渐与眼前的画面重合。


但是少了点什么。


一个、穿着件格子衬衫,总是眉头紧蹙的牛仔。些些没由来的心绪让他有了稍微慌神。


帐篷已经搭好,Quentin也恍惚坐了进去,慢慢的褪下身上那属于Mysterio的,作秀极了的披风跟装甲,思考到目前所处的环境,为了安全便留着身上那隐秘在纤维下的仪器。


他觉得此时身边应该要有一个“他”。


这个想法把他从睡眠中炸醒,仿佛是为了迎合他,他听见了脚步声。一个人。


一个聪明谨慎的人。似乎是猫着步在走,十分微弱,若不是精神紧绷,Quentin甚至察觉不到那人,他的缓缓来袭,被入侵的紧张感爬满大脑皮层,他感受到那人停止了,就在帐篷的半米开外。


Quentin默默坐起来,抬起手指敲了几下左小臂,一支小巧的透明瓶剂浮出。


"well,你就像个等待丈夫回来的妻子。"


来人调笑的话语让神秘客有一丝放松,但他并没忽略直觉告诉他的危险。他试着散漫语气,伪装自己是名远足者。他透过帆布冲外面那人说。


"Oh..你一定是这块地盘的主人?守林人?fine——总之,我很抱歉,占用了你的帐篷,请你原谅,我是名远足爱好者,拜托你,我只需要一晚。"Quentin的眼神并未放松一丝,他甚至开始额头冒汗。

来人试探性的后退了半步,似乎也是察觉到气氛的紧张。

"放轻松,泡泡男孩,你很安全。"


Quentin闻声皱眉「泡泡..男孩?」复尔想到了平时自己的装束,挑了挑眉。


"我的名字是Quentin"

"i don't care."


「奇怪的人。」


Quentin没话好讲,他察觉这人不太一般,他有种很直戳内心的感觉。就好像、就好像恋爱。这个认知让他恶寒,但是,这种感觉让他内心雀跃。


「究竟是什么东西在干扰我?」


相安无事半响,食物传来的诱人香气使Quentin不由自主地走出了帐篷,他有些惊讶,这个脸上涂满油彩、身穿紫色风衣的绿发风骚男,居然会烹饪野味。


"你一点都不像是会做这些事的人。"


"是啊,五个小时前我还在跟别人一起抢银行来着。"


真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
Quentin将他内心所想尽数表达在脸上,引得Joker发出一阵古怪的笑声。出乎意料的,Quentin没有觉得莫名其妙,他只是微微皱眉,出口问道:"你从哪里来?"


"我来自混乱"

「……这家伙的精神疾病比我严重。」


满脸油彩的男人恍然大悟般惊叹一声吸引了Quentin的注意,他伸出红舌舔舔嘴角边的红色,摆弄着手上的物什。


"瞧,小羊腿儿烤好了。"


Quentin此时突然沉默了,他目前置身意外,他应该感到焦虑,比直面纽约那些超级英雄还要焦虑,但他意外的感到平静,而且,他真喜欢现在的氛围,他居然想一直下去。


"你的名字,告诉我好吗"


Quentin他犯规,他没有去接男人递来的香喷喷的食物,而是用他那双深邃的眼睛,那双专注起来十分动人的眼珠,去迎接Joker的视角。Joker想把那双眼睛挖出来,由衷的。


"Joker"


这听上去可不像是正常的名字,但是Quentin接受良好。他笑着接去了肉,开始品尝,期间时不时摆头去看Joker

待吃完了野味,Quentin躺在帐篷里,看向坐在一旁的男人的背脊,他忍不住伸手去触碰那些疤痕。


"What?"Joker没有躲开,只是出声询问。


"从我来到这儿,一种很难过的心悸一直牵绊着我,它在折磨我——那是一种我不该拥有的东西。"Quentin说着放下了手。

"可我却很喜欢。"


Joker他开始低笑,一阵阵古怪的笑声传进Quentin耳里,却使他平和了一直以来焦躁的心跳。他没有不安也没有恶感,只有奇异的眷恋。


"我知道你没有相信我的话,从一开始。"


Joker像是笑够了,又好像在回想什么,他那低沉得像含有硝烟一般的嗓音说出了遇见Quentin后的最长的一句话。


"你没有错,我会给你十足的信任,可惜它会浮在空中,很不稳定。就像是我们在一起,这些时间一直以来都是不确定。你跟我,是随时会戛然而止的。"


他们互相突然陷入沉默,谁都不愿打乱此刻安静。好一会儿后昏黄的光被熄灭,不知道从谁口中传来一声低语。


"这只是一场甜美的梦。"

评论(10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